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福建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至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4:26:37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福建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9:00至9月5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9月7日17:00截止,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9月8日24时。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报名,流程如下:

1.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2.注册。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考生需正确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考生用户必须先阅读考试承诺,并点击同意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3.报名。考生在报名时先认真阅读报考须知,然后再填报个人信息。最后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并上传照片。

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审核将不能通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不允许戴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彩色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文件不大于200K;照片示范图如下:

示例图片.jpg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4.缴费。我省采用是网上缴费方式,考生网上报名后需等待1-2个工作日,经考试部门对考生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8日24时,逾期未缴费的报名无效。根据闽财税函〔2019〕4号文件规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纸质考试每人每科70元。

教资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