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上海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12:10:41

上海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信息实行网上审核。时间为1月25日(星期六)—1月28日(星期二)。

报考全市十六个考区:

1.1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日)考生报名信息由各区进行网上智能自动审核(考生填报信息与市大数据中心查询的户籍、居住证、学籍信息做一致性判定)。

2.1月27日(星期一)9:00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若显示“待缴费”,表明考生符合报考条件通过了资格审核;若显示“审核不通过”,表明考生不符合报考要求资格审核未通过。

如果考生认为自己符合报考要求,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码登录“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审核资料提交系统”(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7)在线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需提交的身份与户籍信息说明见附件8),提交截止时间为1月27日22:00。

07095903pxby.png

3.1月28日(星期二)9:00-16:00各区将根据考生填报的报考信息结合上传的证明材料进行人工审核,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中的审核状态。

各直属高校考区:1月25日(星期六)-28日(星期二)(每天9:00-16:00)期间完成对本考区所有报名考生的网上资料进行审核(含照片)。各高校考区只接受本校普通全日制三年级(含)(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专升本考生四年级)以上考生和本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报名,不得接受其他高校考生及社会考生的报名,对照片和报名条件不符合要求的本高校考区的考生给予审核不通过,并注明原因。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备考资料/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高效备考秘籍,笔试面试一起过,取证指导>>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群活码.jpg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