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新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15:52:08

新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24日至26日,26日截止到19:00。采用网上审核方式,审核时间1月25日至27日,27日截止到19:00。【

考生必须本人报考,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报考信息一经审核确认,不得更改。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或无法报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新疆教资报名照片要求

(1)考生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得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自拍照等,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得参加考试;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超过200K;

(3)照片中显示头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一般要求背景为白色;

(4)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新疆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1月24日至26日,26日截止到19:00。

2.网上审核:1月25日至27日,27日截止到19:00。

3.网上缴费:审核通过即可缴费,时间截止到1月28日24:00,逾期不能缴费。考生缴费完成的状态,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请考生在缴费截止前关注确认。如有重复缴费情况,报名系统后期会自动按照原缴费路径返还。

4.请考生严格遵照各时间节点进行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