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2下半年教资报名9月2日开启 这些报名问题你需要知道!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08-16 11:40:39

2022下半年教资报名9月2日开启,8月26日开始注册,报名时间最长的地区报名持续4天,9月5日截止报名,部分地区报名仅持续2-3天,在9月3日、9月4日就会结束报名,稍不留神就会错过报名机会。

而在教资报名时会需要各种各样的难题,阻挡我们报名步伐,部分地区报考考位有限,晚了就没有名额了!在报名前,务必准备好各项材料、了解清楚报名问题,报名会轻松不少。

报考热门问题,都是些共性问题,是报考考生问得最多的问题。

现在可233网校模拟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提前模拟,报名前解决报考疑难杂症,报名不慌,快速抢占报考名额!【点击进入体验>>

自2021年年底教育部发布了新教师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后,很多学员对教资报名学历要求都存在误解,目前教师资格证报名学历要求依旧沿用之前的要求,关于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相关问题都在这,一起来了解。

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对在读年级有一定要求,一般要求大三年级以以上,不同学历形式会有不同,关于在校生年级要求相关问题整理如下:

异地社会考生需要居住证才能报名教师资格证,对于居住证相关问题,很多考生都存在疑问,学员常问的关于居住证的问题也整理好了!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8月26日开始,对于注册问题你都了解了吗?这些问题你可能会遇到,提前了解,注册一步到位。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需要填写各种报名信息,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怎么填写?学霸君整理了学员问的比较多的几项填写方式,遇到这些问题,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本文会根据报名的推荐持续更新常见报考疑问哦,可收藏页面,关注更新状态。

为帮助学员解决报名疑难问题,233网校组织了教资报名专场直播,分三个时间段帮您解决各种报名疑难杂症。

直播时间直播内容主讲老师
8月22日20点-21点

1、通知报名考试安排

2、深度解读报名条件

3、破解科目选择难题

4、规划备考方向

5、解答报名疑难杂症

小董老师

进入直播入口>>

(直播开始前可预约直播)

9月2日9点-10点

手把手教你报

在线填报报名信息

小董老

进入直播入口>>

(直播开始前可预约直播)

9月2日晚20点-21点

1、教资备考时间分配

2、规划学习计划

3、学习小技巧、答题小思路

王奕珃老师

进入直播入口>>

(直播开始前可预约直播)

233网校2022下半年精讲班课程正在陆续更新中,在报名前跟着课程进度学习,先人一步起跑,胜算更大。

233网校各科授课讲师:

科目

授课讲师

讲师特点

课程试听

小学综合素质

王奕珃

风趣幽默,听课犹豫听相声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

王璇

深入浅出,善抓重点

课程试听>>

中学综合素质

李宁

思路清晰,重点明确

课程试听>>

中学教育知识

王璇

深入浅出,善抓重点

课程试听>>

幼儿综合素质

王奕珃

风趣幽默,听课犹豫听相声

课程试听>>

幼儿保教知识

九九

活泼有趣,直击考点

课程试听>>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