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2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48小时之内审核完毕

来源:233网校 2022-08-18 08:51:13

从《2022下半年辽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得知,2022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考生等待市招考办在48小时之内完成网上审核。如多次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电话咨询所选考区市招考办。

网上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确认截止日期为9月8日24时,考生可再次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网上报名系统,核实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考生当次报考信息。

2022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相关事项

(一)网上审核。考生信息只在网上审核,不组织现场确认。审核时如发现信息有误,由审核单位退回,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重新上报进行确认、审核。

(二)信息更正。如考生本人发现填报基础信息有误,未审核通过之前可自行在报名网站进行修改。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更改基础信息(不包含报考科目)时,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2022年9月5日15时30分前到市招考办指定地点现场更改,市招考办留存复印件,同时打印更改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

(三)考试缴费。考生按规定在网上缴纳笔试考试费,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