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四川遂宁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报考人数4764人

来源: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11-02 10:18:20

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得知,四川遂宁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报考人数4764人,共设遂宁中学、遂宁一中、遂宁高升街实验小学3个考点,279个考场。

一、教资什么时候查分?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在12月9日,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教资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笔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可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二、教资多少分合格?

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报告分满分120分,70分为通过。查分时,会显示具体分数和是否合格。

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也就是说教资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关于202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