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5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上半年)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2月16日

2015年北京市中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网上报名(点此进入报名

  报名填写事项:

  一、填写内容要准确、真实。

  二、考生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尽量避免使用英文,填写个人邮箱地址时推荐使用QQ邮箱地址

  三、个人密码为信息修改登录所用,请牢记密码。如忘记密码,填写的电子邮箱地址可用于找回密码。

  四、若没有工作单位,请在工作单位一栏中填“无”

  五、本人是在校学生,“毕业/就读学校”一栏填写现在就读学校。从事其他职业的填写本人最高学历毕业院校

  六、必须上传个人证件照相片电子版。修改照片方法,可使用下面工具在线修图(修完后再上传),也可使用Photoshop或其它图像处理软件,将照片按规格修剪(超过30k,请调整压缩比,质量越低,照片越小),若仍不会,建议请教其它人或专业人士。

  七、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一人报完名后务必先关闭浏览器后重新登录网站进行下一人报名。

  八、信息填报完成后请点击“保存报名信息”按钮预览报名信息,在预览界面下方点击“打印”按钮打印(A4纸),本人在指定位置填写手机号码并签字后于现场确认时提交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