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用书

教师资格证教材用什么好?这套教资教材免费送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12-15 17:33:15

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逐年增加,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达676万,随着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卷越来越严重,教师资格证考试难度也逐年增加,考题越来越灵活,想通过临时抱佛脚,走捷径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不太可能。且在不久的将来,教师资格证报考门槛将提高(2021年发布的教师法草案已有征兆),一大批想考教师资格证的但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被拦在门外,趁改革前拿下教师资格证势在必行!要想一次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系统学习很重要。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在1月14日开始,考试在3月进行,为来年厚积薄发,233网校给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准备了一波福利: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

戳我立即免费领取教师资格证教材>>

一、教师资格教材库存余量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65本

小学综合素质:0本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80本

中学综合素质:80本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50本

幼儿综合素质:50本

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二、教师资格考试有什么特色

本书由233网校王奕珃等老师主笔编写,囊括了教师资格考试新大纲95%考点,且重难点突出,重点考点下有下划线标注。

教师部分内容电子版展示:

考试教材.gif

特色1:严格依据新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大纲及命题规律编写,展现命题方向,囊括新考点,梳理全新出题动向,覆盖95%考点。

特色2:难点汇聚一书,重点考点有下划线标记,表格+思维导图归纳考点,便于高效记忆考点。

特色3:结合历年真题诠释考点,配套习题强化考点记忆,配套模拟试题,实战演练。

想要系统学习教资知识,掌握基础考点选它没错!

三、2022年考试可以用这个教材吗?

本书为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库存书籍,由于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无变化,因此2022年教材相对2021年教材变化不大(变化点体现在综合素质科目上),整理来说2022年考生可适用这套教材。

科目二教材知识无变化,即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教材在知识点上没有变化,2021版教材完全适用于2022年

科目一,即中小幼综合素质科目,第二章法律法规中,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两部法律内容有变,其他知识内容无变化,平时在学习时,这两部法律内容可以单独学习,其他知识可参考教材知识学习。

四、如何获得教师资格证教材

本书免费兑换,包邮寄送,微信扫码后,选择教师资格证笔试页即可兑换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

兑换教师资格证教材具体流程:

1、扫码下图二维码

图片.png

2、选择教师资格笔试标签

3、选择教师资格考试教材——立即兑换

若兑换券不够4张,会提示你的兑换券不够哦,则点击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1个新用户授权登录小程序=1张兑换券,被邀请者同时获得2张兑换券

集齐4张兑换券后,点击立即兑换,选择你所需要的科目,点确认兑换即可。

4、填写收货地址,坐等收货。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高效备考秘籍,笔试面试一起过,取证指导>>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