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6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1日

  2016上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暂未公布,考后网友们在233网校交流平台(微信|QQ群|社区)上咨询小编:2016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33网校小编回复:

  2016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将于6月20日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本人成绩。一次通关教师资格证面试,立即报名>>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有效期为3年。从2015年下半年批 次起,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打印、补办、下发纸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改由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 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相关信息。

  另外,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重磅推出教师资格证快捷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7.html。考生进入链接后,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成绩。手机用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可迅速查询本人成绩。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平台

手机用户扫一扫,快速便捷查分!!

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

  查分热点: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面试成绩由各省自主划定

  学习平台:下载233网校手机APP,考试报考一手全掌握,迅速了解考试,还能随时随地免费做海量试题!!

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