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分数线(省考)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日

  2016年各省考地区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分数线不一样,具体以当地教育厅发布的合格分数线为准。各省分数线详情如下:

  内蒙古:汉授《教育学》高级别为45分,中、低级别为55分;汉授《教育心理学》高级别为45分,中级别为50分,低级别为45分。蒙授《教育学》高级别为45分,中级别为40分,低级别为45分;蒙授《教育心理学》高级别为45分,中级别为40分,低级别为35分。

  注:其他地区尚未公布,考生可Ctrl+D收藏此新闻,随时了解最新报考!!!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另外,还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手机APP,考试报考一手全掌握,迅速了解考试,还能随时随地免费做海量试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