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1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教师查分钜惠,面试班/笔试VIP班6.8折抢购,限时7天,立即查看>>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于2月21日开通,那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怎么查询呢?

 方法一:等待官方查分入口修复,查询面试成绩。

目前,由于查分人数较多,造成官方查分入口瘫痪,导致许多网友无法查询本人面试成绩。因此,建议考生朋友耐心等下官方查分入口修复,然后查询本人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查询步骤:首先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点击“成绩查询”,即可进入查分。

01.png

方法二:进行合格证查询,能查到合格证就说明面试成绩合格。

若是成绩查询入口实在无法打开,考生们可尝试查询合格证,若能查到本人的合格证就说明本次面试成绩合格,若无法查到合格证,则说明面试成绩不合格。

查询步骤: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点击“合格证查询”,即可进入查询。

02.png

查分热点:教师资格证成绩多少分合格 面试成绩由各省自主划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