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1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2月11日开通,考生们可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啦!已有部分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查到了自己的笔试成绩。

查分入口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查分入口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目前,查询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的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验证码显示不出来或显示不全的现象,考生可以避免高峰期进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结果示例图

QQ截图20171211130841.png

QQ图片20171211131034.jpg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