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7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3月6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8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将于3月6日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面试成绩。听讲师破解面试考场“新套路”>>

从《2017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面试结果可于2018年3月6日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

点击查看>>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将获得《中小 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下简称《合格证》,是系统生成的电子版)。取得该《合格证》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 证明有效期为3年。依《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定期注册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湘教发【2015】39号)文件规定面试成绩不予复核。

热点关注>>面试成绩有效期2018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课程: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