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青海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青海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多久出成绩?青海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12月11日出来。按照以往查成绩惯例,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通常都会提前一天,具体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以官网公布的为准。面试通关秘籍>>

查分当天,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拥堵,建议使用233网校快捷查分系统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

快捷查分:青海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提示:点击以下图片可进入查分入口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png

也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进入对应省份入口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成绩查询第二组对应省份入口:山西、浙江、安徽、青海、湖北、青海、海南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所在考区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成绩复核时仅对登记分数是否准确进行查询,复核结果由考区考试机构通知考生。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