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12月10日几点开通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0日

官网公布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在12月11日,我们都知道官网的套路,一般会比公布查询的时间提前一天查询,也就是教师资格证成绩在12月10日开始查询,那么教师资格证成绩几点可以查呢?

温馨小提示:查询到笔试成绩合格后,可报考本次教师资格面试。面试怎么考?讲师带你还原面试情境>>

今年上半年笔试和面试开通的时间是这样的: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11日下午4点开通;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4月18日15:15开通。

可以看出,以前官网喜欢在下午公布成绩,今年会在几点公布成绩呢?小编会守着查分入口,能查成绩了会马上通知大家。快快预约下查分提醒吧!

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栏目,填写“姓名”+“地区”+“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取查分短信提醒。点击下面图片可以快速进入预约入口哦!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png

自己有事没事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查查成绩,说不定成绩什么时候就公布了,就可以查询成绩啦,超级方便快捷。扫一扫查询你的教师资格成绩吧!

教师资格证查分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