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9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在3月9日结束,2019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一般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在1个月后公布,官方公布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在4月16日。实际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时间为4月14日,提前2天可查。

实际查分时间可能会有偏差,以往都查成绩都会提前,这一次也可能会提前,具体成绩查询时间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为准。现在可预约查分提醒,及时获取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如何预约教师资格证查分短信提醒呢?

1、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栏目(//www.233.com/teacher/chengji/)。

扫一扫,手机也可预约!

jszgzcj.png

2、选择考试“地区”,输入“姓名+手机号码”,点击“提交”。

jszgzcj.png

提交信息后,出现“预约成功”即可。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