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9日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0日。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考试合格证明。

考生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色打印均可),作为申请教师资格的依据,提供给相关认定机构使用。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具体以考试合格证明上的标示为准。

教师资格认定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符合认定条件的,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安排、认定条件及流程、所需材料等,以本人拟报名市(县、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报名推荐: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