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等一个合格!猜一猜,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作者:233网校 2019-05-27 18:43:00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完,上百万考生都在做一件事——等成绩!

等成绩是一个煎熬的过程,漫长的等待,只等一个面试合格;

5月将过,6月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越来越近了

这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

在各地的面试资格面试报名公告中,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出现时差。从各地报名公告中可知:

6月11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宁夏、山东、陕西、上海、重庆

6月18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北京、甘肃、吉林、辽宁、四川、天津

此外,浙江省在本省面试公告上并没有明确成绩公布日期,公告上原话是“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19年6月上旬公布”。

虽然有白纸黑字的公告,但是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历来都有提前查询的惯例,从不按公告时间公布,且提前查询的时间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不管白天半夜,不分工作日和周末。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公告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16日,实际4月14日(周日下午4点)可查,提前2天查询。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为3月5日,实际3月1日可查(周五晚上11点),提前4天查询。

在往前,教师资格成绩历来是提前1天查询(基本在周一晚上8点开通)。

如果提前查分?什么是可查?

若这次面试成绩查询提前2天,则成绩在6月9日(周日)可查;

若这次成绩查询提前4天,则成绩在6月7日(周五)可查;

若这次成绩查询提前1天,则成绩在6月10日(周一)可查;

且这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前后恰遇上端午节假期(6月7日-9日),如果提前查询,是否会在端午节假期前出来呢?

如果提前查成绩,你站哪一天?猜一猜,这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呢?看看同考的小伙伴都觉得哪一天会查成绩>>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