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9上半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示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9日

根据河北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得知,2019上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1日。但从近几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都有提前,加上这次面试查分前后恰遇上端午节假期(6月7日-9日),所以提前查分的可能性会更加大,在6月初记得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查询方式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471/

查询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后,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用于教师资格证认定,认定后才可拿到教师资格证。具体认证时间可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大礼包!点击注册>>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