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2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教资面试查分快捷入口>>)在即,很多考生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还不是很了解。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即合格证明有效期。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重新考试。

教师资格证的其他几个有效期

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重新考试。

需要注意的是:《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教师资格证。取得《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需要带上身份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才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书有效期

教师资格证书长期有效。

目前部分地区正在试点定期注册,该注册仅限于已进入教师岗位的持证者,要求5年一周期进行注册,未注册通过的取消教师资格。未进入教师岗位的持证者不受定期注册影响,证书依然有效,但一旦从事教学工作后则需进行定期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