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9上半年陕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已发布!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9年6月10日

风吹麦成浪,蝉鸣夏始忙。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在6月10日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进行查询,面试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看本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考生如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在参加考试的考区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核。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