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30日

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出成绩?北京教师资格证一般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出成绩,从北京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可知,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12月10日出成绩,教师资格证成绩出来后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或者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查询到成绩。也可以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测自己的成绩是否合格。

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出成绩?

北京教师资格证出成绩后怎么查询成绩?

一、通过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查询成绩。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北京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标准

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分数线是70分,笔试成绩等于高于70分为合格 ,低于70分则为不合格。

北京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2年有效;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