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12月10日,实际河北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可能会有偏差,以官网开通的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为准。

河北教师资格证出成绩后,笔试成绩合格,可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

河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有三种。

河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河北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

河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河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河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如对本人教师资格证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