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9下半年贵州教师笔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2019下半年贵州教师面试报名在12月10日进行,教师面试需要笔试合格才能报名,2019下半年贵州教师笔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2019下半年贵州教师笔试12月10日出成绩,根据以往教师面试报名时间规律,在12月9日晚上就会开通教师面试报名入口,因此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是否合格在12月9日就可通过教师面试报名入口查询。

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三种。

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贵州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