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单科成绩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 能参加2020上半年的教资面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7日

问:单科成绩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 能参加2020上半年的教资面试吗?

答:可以的,单科成绩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能参加2020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

原因: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只要在2年的有效期内,都是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只要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成绩没过期就可以。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在4月16日-19日,在本时间段内,笔试成绩仍在有效期内,因为单科成绩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能参加2020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