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20年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31日

2020年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从各地教师资格报名公告可知,2020年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12月9日开始。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多少分合格?

2020年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此70分为报告分的70分,报告分满分为120分,卷面分满分150分,建议卷面分考到90分以上。

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宁夏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并签字确认,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

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复核结果无异议不再另行通知,如有更正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关注>>教师资格证各科考试真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