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陕西2020年教资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1日

陕西2020年教资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9日,成绩查询报告分大于70分即为合格,所有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报名参加教资面试,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

陕西2020年教资笔试成绩出来时间12月9日,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即可查询成绩。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成绩查询提醒

陕西教资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到教资成绩。

陕西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一:通过233网校教资考试网查询成绩。

233网校教资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资成绩。

陕西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资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陕西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三:通过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资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陕西教资成绩保留几年?

陕西教资笔试成绩保留2年,单科成绩也可以保留,同样保留两年。

教资面试成绩保留3年,教资面试合格后,会有一个电子版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这个合格证明的有效期是3年。教资面试合格后,只看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此时无需看笔试成绩有效期,即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保留3年,在3年内参加教资认定即可。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我们一起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