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20年贵州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核申请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9日

贵州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对笔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填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gzjszgks@163.com申请复查。成绩复查受理时间为发布成绩后1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为12月10日-12月23日16:00)。成绩复查申请表格式可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16620)“教师资格考试”栏目下的“成绩复查”中下载。查询结果将于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教师资格考试”栏目下的“成绩复查”中,供考生自行查阅。

成绩复查说明:

1. 笔试成绩分数为考生在各科合格线基础上进行的转换报告分,报告分满分120分,7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成绩复核结果只公布报告分,不公布卷面总分,不公布各题得分。

2.每日16:00以后的邮件视为次日受理。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我们一起等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