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20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核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9日

2020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核有用吗?

山西教师资格证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成绩,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于12月23日18:00前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申请表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本人所报考区的指定邮箱,申请材料命名格式为“考区+姓名+准考证号”,逾期不接收成绩复核申请。复核仅限于漏评和合分错误,复核结果将于12月24日前通过邮箱通知考生。复查结果为成绩有误的考生,省考试部门会统一安排面试报名。教师资格考试是由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性考试,考生户籍变动(跨省)后,在原籍已考过的单科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仍然有效。



报考关注: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