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教资成绩复查成功案例有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0日

教资成绩复查成功案例有吗?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后,部分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问,咨询关于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问题,教师资格证成绩能复查吗?有没有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的案例?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有用吗?

教师资格证成绩可以复查,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一般在当地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上都留有咨询电话。

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教资成绩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一般而言,复查成功几率较少。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