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20年下半年湖北襄阳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复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1日

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即12月10日至12月23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襄阳市教育考试院二号楼一楼报名大厅(12月10日至13日报名期间)或一号楼二楼社会考试科找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申请分数复查。

工作人员会在10个工作日内(从申请之日起)将国家反馈的成绩复查结果告知考生本人。

笔试各科成绩通过的考生,可于12月10日至13日登录网站(ntce.neea.edu.cn)进行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