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4-12 10:54:39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4月14日开通

很多考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还有疑问,下面学霸君整理了相关问题及解答: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保留多久?

1.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是2年,考生在笔试成绩合格后两年之内参加面试即可。

2.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均合格后会有一个合格证明,取得的合格证明有效期是3年,3年之内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即可。

教师资格证书的有效期是多久?

教师资格证书是长期有效的。但是教师资格证书有一个五年一注册的要求,即在编教师的教师资格证需要每隔五年进行一次注册,如果不是在编教师,是不需要注册的,教师资格证终身有效。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查分关注:教师资格证成绩是怎么算的? | 教资成绩多少分合格?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