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教资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过儿就是你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08:46:21

奔走相告,教资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以下2种方式,可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教资查分方法一:通过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查分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师证成绩。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图片.png

教资查分方法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查询成绩后要干嘛

1、若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拿到证书,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资格证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即70分合格,全部笔试科目合格的同学,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18日,考试时间5月15日-16日。

查看各省教资面试报名公告

2、若笔试部分科目不合格或者全部不合格,则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份,考试时间10月30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保留2年。

教资成绩常见问题解答

1、教资成绩合格分数线怎么折算的?

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

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

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其算法如下:

卷面分数<及格分数时:Y(X)=X/A×70

卷面分数≥及格分数时:Y(X)=70+(X-A)/(150-A)×50

其中:X=卷面分数,A=及格分数线

【例】公式中的A代表某科目的分数线,x代表了你的卷面成绩,y(x)代表你转换后的分数(也就是你能查到的分数),另外70的含义是报告合格分70分,150是报告满分150分。

假设分数线A是90分,换算之后有三种情况:

①如果你的卷面成绩是100分,属于[90,150]区间,用公式来计算,得出来的报告分(y)就是78.33,高于70分,你的本科目笔试合格。

②如果你的卷面成绩是88分,属于[0,90]区间,采用上面的公式来计算,得出来的报告分(y)是68.44,低于70分,你的本科目笔试不合格。

③如果你的卷面成绩是90分,分数线A也是90分,上面和下面的公式都能用,算出来的报告分是70分,你的本科目笔试成绩合格。

2、教资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作保留,有效期同样为2年。

一般,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两个截止日期,上半年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人,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下半年考试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笔试、面试均合格后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有效期该证明有效期,有效期为3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重新考试。

3、教资成绩可以复查吗?

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一般在当地的教资报名公告上都留有咨询电话。

教资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教资查分后,距离教资面试仅剩一个月的备考时间,备考时间紧急,该如何备考才有胜算?教资查分当晚,王奕珃老师和你相约直播间,教授教资面试套路。

直播时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当晚

主讲老师:王奕珃

直播内容

①报考指导:科目不知道如何选?王奕珃考试教你如何报考,学段、科目怎么选?

②面试流程 :每一步都有绝招,小白也能拿高分

③备考秘籍:剖析结构化+试讲+答辩,高效通关有套路

④讲师答疑:一次性解答你的面试报名和备考疑惑

直播免费,预约直播>>

也可识别海报预约直播

教资笔试查分,面试报名期间,2大课程优惠活动开启!

教资笔试查分6.8折

好课低至135元

送纸质教材教辅

零基础首选畅学班

笔试面试一次通关!

速抢>>

教资面试报名7.5折钜惠

直播决胜班,立省250元

讲师1v1直播密训,比面授更管用

临门一脚,拿下证书

查看更多优惠>>

活动期间,更有精美周边礼品相赠,笔试前三天实付满300送帆布包,面试前三天实付满500送帆布包。帆布包如图示: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