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襄阳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申请查询须知

来源:襄阳教育考试网 2021-12-13 09:13:37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8日已公布,考生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

襄阳考区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12月19日前向襄阳市教育考试院提出复查申请,相关资料(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申请查询科目、电话号码)发送到qq344204257.襄阳市教育考试院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复查,成绩查询结果将在收到省考试院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电话回复考生本人。

咨询电话:3617108

襄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59/a/shehuikaoshi/jiaoshizigekaoshi/20211210/28520.html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高效备考秘籍,笔试面试一起过,取证指导>>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