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日照市东港区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为做好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根据《关于领取2019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要求,现就日照市东港区第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范围

东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东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确认的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居住地、户籍或就读学校所在地在东港区、开发区、山海天的人员)

二、领取地址及时间

——领取地址:日照市东港区临沂路269号(东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1楼,社会事务审批服务区1号、5号、6号、8号窗口)。

——领取时间。5月15日:幼儿园教师资格、初中教师资格;5月16日:小学教师资格;5月17日:小学教师资格。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领取次序:按档案号分窗口领取,具体名单安排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18063389639(座机)、0633-3228906、8253658。

三、有关要求

(一)教师资格申请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如申请人无法亲自领取,可委托他人同时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领取)。领取人领取证书签字并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方可离开。

(二)领取的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遗失、损毁不补。

(三)采用快递方式邮递证书的考生,请于近期注意查收。

附件一: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委托书.docx

附件二:5月15日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领取窗口安排(1).xls

附件三:5月15日初中教师资格证领取窗口安排(1).xls

附件四:5月16日小学教师资格证领取窗口安排(1).xls

附件五:5月17日小学教师资格证领取窗口安排(1).xls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