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辽宁鞍山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鞍山教育局 2019年7月8日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一、领证人员范围

2019年上半年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人员。

二、领证时间

2019年7月8日(周一)到7月10日(周三)。

上午:8:30-11:00

下午:1:30-4:30

三、领证地点

鞍山市政务服务大厅(东亚第一城)

四、领证步骤

(一)档案号查询

扫描文字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查询自己的档案号,并且记住自己的档案号。

图片.png

(二)预约领证

扫描文字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预约自己的领证时段,届时按照预约的相应时段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以防出现人员扎堆领证情况。

图片.png

(三)现场取号

按照事先预约的时段到领证现场通过取号机进行取号,取号后将自己的档案号写到号码纸上并到指定位置等候叫号。

(四)凭档案号领证

当工作人员叫到您的号码时,先到领证登记窗口凭档案号登记签名,再到教师资格申请表领取窗口领取教师资格申请表,最后到教师资格证书领取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五、注意事项

(一)一定要查询档案号。档案号是工作人员对所有参与认定教师资格考生编排的顺序号。本批次参与认定考生共两千余人,如果您领证时不提供档案号,工作人员将很难找到您的证书,敬请配合。

(二)一定要预约。本次取证书人员较多,如果不提前预约,将会出现领证人员扎堆的情况,可能导致有些同志排了一天的队却不能在当天取到证书悻悻而归的情况。

(三)可以代取。实在不能来现场的,可以委托他人代取,取证时需提供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样式见附件)。

(四)支持邮寄。如果本人不方便前来,可以选择邮寄服务。关注微信公众号“鞍山教师资格认定”,点击公众号主页右下方的“证书邮寄”,按要求登记证书邮寄地址信息。

总之,希望您尽快选择适合您的证书领取方式,我们会尽快将证书发放到您的手中。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