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天津宁河区2019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天津宁河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5日

宁河区2019年教师资格认证工作已经结束,凡提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且在中国教师认定资格网上“确认已通过”的人员,请于2019年7月14日至7月17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宁河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办公室(四中院内三楼)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认证现场审核时未提交应届毕业生毕业证原件者,领取教师资格证时一并提交,验查,7月底前还未取得毕业证者取消本次教师资格认定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2.在现场认证提交材料时所带证件不齐的申请者,按审核教师提示,领证时须带普通话证、毕业证书等前来核验。未被提示的,无需携带以上证件。

3.随证书发放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由本人交到存档单位,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妥善保存。

4.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间:

7月14日:小学语文与小学其他学科(不包括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申请者

7月15日: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申请者

7月16日: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申请者

7月17日: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申请者

领证具体时段: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各申请人按时间安排准时领取,并相互转告。未在规定日期领取的,请于2019年9月2日—9月6日领取。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