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银川市西夏区2019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7日

甘肃各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证书领取时间及领证详细请仔细阅读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2019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西夏区2019年(第二批)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将领取证书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7月17日至7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领取地点

银川市西夏区市民服务大厅一楼(教师资格认定窗口)。

三、领取要求

1.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到西夏区市民大厅领取并确认签字。

2.委托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委托书(详见附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到西夏区民大厅领取并签字,签字完成后,领取物一旦遗失,后果自负。

3.按自治区教育厅要求,教师资格证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的,要事先电话予以告知(0951-2077833),最迟于9月30日之前到西夏区教育局314办公室领取。没有进行情况说明且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将以未正常毕业或无人申领证书处理,申请撤消认定数据,教育厅收回教师资格证书。

4.申领人核对《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在申领表上签字后方可离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申请人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的管理部门,归入本人人事档案,遗失责任自负)。

看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