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江西抚州2019年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抚州教育局 2019年7月22日

关于领取2019年认定通过的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认定通过的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已经打印完毕,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请在2019年7月30日前带好本人身份证(东华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还需带好毕业证原件)到抚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教体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如本人不能亲自领取,请写好委托书,受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毕业证原件,原件审核后归还】代领证书。

如果需要提供证书快递服务,请致电(0794-8216806)确认,并提供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确保能够收到证书,否则后果自负。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非常重要,是今后教师资格再注册或教师证书遗失补办的重要印证材料,是入职、调动等必备材料之一。因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领回后请妥善保管,及时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