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浙江忘了去领取教师资格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4日

因为各种原因,有不少考生因忘记了去领取教师资格证,忘了去领取教师资格证怎么办?教师资格证书大部分地区都会设置集中领证和逾期领证两个时间段,考生如果未能在证书集中发放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可之后再规定时间内在前去办理,不过部分地区只设置集中领证,也就是说考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证书领取,之后可能要到下一次证书集中发放时间段才能领证,更有甚者,部分地市考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则会取消本次认定结果。具体相关要求请考生以当地相关部门要求为准。

忘了去领取教师资格证.png

如果无法在指定时间去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委托他人代领教师资格证书,或采取邮寄的方式进行办理,具体相关事宜请直接咨询浙江相关单位。

浙江教师资格证领证基本材料:

1、考生本人领取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领取;

2、如考生无法亲自领取需申请代领的,代领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

3、部分地区还实行证书邮寄服务,具体请以公告为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