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四川教师资格证怎么代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4日

四川教师资格证怎么代领?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由各地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教师资格证代领各地要求或有区别,以下为教师资格证书代领基本要求,仅供参考,具体流程及相关事宜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教师资格证代领.png

四川教师资格证代领基本流程:

四川考生如本人无法前往办理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可委托让人前往进行代领。

代领人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原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证书领取。

不过,并非所有地区均支持教师资格证书代领,具体情况请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另外部分地区还实行证书邮寄服务,考生需根据当地相关部门要求在指定网址或地区填写邮寄地址及个人相关信息,缴纳邮费(部分地区采取到付),证书邮寄办理不需要花费太长时间。证书邮寄办理完成后大约在3-7天就能拿到教师资格证书。具体请以公告为准。

四川教师资格证代领要求你清楚了吗?

如果没有教师资格证没代领,也没选择邮寄,忘记了领了错过了时间怎么办?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合格证书的话,一般都会设置补领窗口或在下次发证时间一同进行发放,不过部分地区如果未及时领证的话,会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认定资格删除认定信息。各地区领证要求不同,所以一定要时刻关注领证通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