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江苏昆山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昆山教育局 2019年7月24日

2019年昆山市教育局第二批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请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人员,按照以下任一种方式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均务必妥善保管):

1.网上申领。申请人按照《江苏政务服务网上申领《教师资格证》流程》进行网上申领,享受免费邮寄服务。

2.现场申领。申请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到昆山市前进西路1801号昆山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楼四楼社会民生窗口现场领取。现场领取时间:8月1日—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如委托他人代领的,需出示申请人和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到现场领取;因孕需补检的申请人待体检通过后带好体检结果到现场领取。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