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枣庄市薛城区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枣庄市薛城区教育局 2019年7月25日

2019年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认定完毕,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31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领取地点:

薛城区教体局南楼一楼西门厅

三、领证须知:

1.申请人本人领取: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原件。

2.委托人领取:

(一) 夫妻关系:持夫妻双方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并将其复印到一张A4纸上。

(二) 家人关系:持双方身份证及双方所在同一户口本的索引页,并将其复印到一张A4纸上。

注:委托人与领证人其他关系不予受理!

四、特别提醒:

1.查找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证书号码,根据证书号码到指定分组提供后三位编号领取教师资格证。

2.领取资格证时请仔细核对教师资格证号、身份证号及证书编号。《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属重要资格凭证,丢失没法补办。有正式工作单位的考生领回后交存至个人人事档案;没单位的,自己保存。

3.对逾期不领的教师资格证书,认定机构将按照相关规定作无主证件处理。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