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重庆教师资格证超过领取时间还能领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6日

“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重庆教师资格证超过领取时间还能领证吗?”

重庆教师资格证超过领取时间还能领证吗

重庆教师资格证超过领取时间,一般都会设置补领窗口或在下次发证时一同进行发放,部分地区教师资格证未按时领取,会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认定资格删除认定信息。

未在教师资格证书发放规定时间内进行领取教师资格证,之后能否补领证书需要视当地相关部门规定

重庆教师资格证领证基本材料有哪些?

1、考生本人领取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领取;

2、如考生无法亲自领取需申请代领的,代领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

3、部分地区还实行证书邮寄服务,考生需根据当地相关部门要求在指定网址或地区填写邮寄地址及个人相关信息,缴纳邮费(部分地区采取到付),证书邮寄办理不需要花费太长时间。证书邮寄办理完成后大约在3-7天就能拿到教师资格证书。具体请以公告为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