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河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7日

河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是什么样的?怎么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领取方式有三种:本人现场领取、他人现场代领、快递邮寄。

河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

一、河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本人现场领取:

1、在当地教育局查看领取时间。

2、在指定时间内拿凭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

二、河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他人现场代领:

1、在当地教育局查看领取时间。

2、在指定时间内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及申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领委托书,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及时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

三、河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快递邮寄:

1、在当地教育局查看领取时间,认真查看领取公告。

2、登录指定网址填写邮寄地址及相关信息,缴纳邮费。相关部门在指定时间统一进行邮寄发放,大约3-7日即可收到教师资格证书。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及时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

以上就是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需要注意的是,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定要及时转交存档,不能私自保管。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