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吉林教师资格证书如何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8日

吉林教师资格证如何领取?在哪里领取?吉林考生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之后,由各地区教育行政部门颁发教师资格证书,一般是教师资格认定时提交材料的地方,部分地市,在校生在学校领取教师资格证,具体领证时间及地点请以公告为准

一、吉林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

1、在当地教育局查看领取时间。

2、在指定时间内拿凭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若是代领,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及申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领委托书。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

二、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快递邮寄:

1、在当地教育局查看领取时间,认真查看领取公告。

2、登录指定网址填写邮寄地址及相关信息,缴纳邮费。相关部门在指定时间统一进行邮寄发放,大约3-7日即可收到教师资格证书。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及时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