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上海教师资格证邮寄一直没收到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1日

上海教师资格证邮寄一直没收到怎么办?上海教师资格证书邮寄一般考生从申请邮寄到拿到证书大约需要3-7天的时间(受地区远近影响),请考生耐心等待,但如果长时间没能收到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和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进行联系,或者通过邮寄单号与快递单位进行联系,查询邮寄情况。

上海教师资格证邮寄一直没收到怎么办

注意:办理教师资格证书邮寄需规定时间内进行办理,根据各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通知来看,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教师资格证书邮寄服务,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只能现场领证。

上海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形式一般为“现场领取”和“邮寄”两种方式。

1.现场领证。合格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教师资格证书,他人代领需提供本人及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或合格人员的户口本原件)领取。

2.证书邮寄。根据通知要求登录指定网址填报证书邮寄申请,按时缴费,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