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滨州惠民县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惠民县教育局 2019年8月1日

2019年惠民县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第二批次)

为做好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现就惠民县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范围

在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通过确认的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

二、领取地址及时间

——领取地址: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工作科(惠民县城鼓楼街39号,县教体局北二楼)。

——领取时间:8月1日—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咨询电话:5351076、5336977。

三、有关要求

(一)教师资格申请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如申请人无法亲自领取,可委托他人同时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领取)。领取人领取证书签字并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方可离开。

(二)领取的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