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上半年广州从化区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广州从化区教育局 2019年8月1日

从化区教育局办公室关于领取2019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申请人:

2019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请认定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2、3、4,)按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9日(上午8:45—12:00,下午14:45—17:00)

二、领证方式、地点:

1、现场领证:广州市从化区教育评估中心(从化区街口街西宁东路25号,从化区教育局二楼)

2、快递领证(应届生不能快递领证):已在广州教师资格网(http://sz.gzedupg.com/admin/apply/f1.aspx)申请顺丰快递(快递费用到付)。

三、应领取的材料

教师资格证书1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

四、领证注意事项:

1、往届毕业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签领,应届毕业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原件签领。

2、若委托他人领取证书,请同时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详见附件5),若委托人是应届毕业生的还必须提供毕业证原件。

3、请在规定时间内按时领取证书,逾期未领取者责任自负,我教育评估中心不负责教师资格证保管事宜。

4、已申请快递领证的请留意顺丰快递的电话。

温馨提醒:领取后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放入个人人事档案,以防遗失。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