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春季芜湖第二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2日

从芜湖教育局发布“芜湖市2019年春季第二次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公告”可知:

芜湖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16日、19日至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芜湖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芜湖市民服务中心七楼教育窗口(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

芜湖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

芜湖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所材料:教师资格证书、认定申请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档案材料,是验证教师资格证真伪、教师资格注册、教师资格证补发换发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及公告详情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